🇨🇳SAN.(画不完了版)

-
“若火轮飞旋于沙丘之上
太阳向我滚来……”

| 世末新生.【世末歌者 重填词】

| 世末新生.【世末歌者 重填词】

#毛熊中心

#用五分钟看完的东西 并不是用五分钟写完的 希望你能记住

#想拥有转发

#修改于 1.15 18:20

#以下正文⬇️

绒花雪 化成水雾点缀深秋

嘶哑着 渗透进腐败的红色

啜泣声 与干涸的心脏交融

落着雨 同线条一并消失了

拨弄着 手风琴 哼着小调的长歌

秋意中 一个人 仿佛颇悠然自得

等真理 的文字 将一切全盘否定

找寻着 谁的新生(心声)

我仍然在 那片飘雪安详寂静的桦林

和着电波 唱着传颂梦想的歌曲

人潮仍是 盲目地追寻那昏黄的灯塔

忘却着 羞辱着 奇迹

等待着谁 能够将我信仰从回忆拾起

即使是你 那一天也在幕布后微笑了

想着或许 下一次苏醒又有谁能欢喜

哪怕只 一瞬的 梦境

春候鸟 祝福着冰雪的消融

绽放地 庆祝着金黄的新生

重生前 奏出属于时代的歌

一如那些坚决身影的相遇

枯萎地 蔫然着 如深红将死之花

或唾弃 或怀念 都成为一种铭记

熄灭摇曳的烛光 一盏热茶也微凉

妄想也 模糊涟漪

我仍然在 那片梨花盛开浪漫的草原

和着电波 唱着传颂梦想的歌曲

人潮终是 盲目地追寻那将坠的落日

恼怒着 唾骂着 奇迹

等待着谁 能够用这红旗驱赶走阴雨

即使是你 也仅仅擦去了泪痕便别离

想着或许 下一次重生又有谁能倾听

哪怕只 一瞬的 梦境

割舍与流连

春叶与秋花

寓言和神话

似时间升华

我仍然在 那片飘雪安详寂静的桦林

和着电波 唱着无人知晓的歌曲

浮游之人 也微笑地拾起闪耀的群星

追逐着 灿烂着 记起

请别让我 独自黯淡于这泛黄的纸张

和着电波 唱着传颂梦想的歌曲

人潮终是 停下了脚步去遥望这星空

颤抖着 惊异着 奇迹

用这双手 拉出残缺有了年代的心音

都隐没于 苍茫的大雪嘶哑哭泣

曲终之时 你是否便会念起我的故事

那鲜红的 花瓣 如斯

貌似 那世末的 心声——————

评论(5)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